天堂寶寶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劉德華日前為新片「富春山居圖」造勢時,剛升格當父親的他被追問奶爸生活時,他雖臉上滿溢幸福的表情,但他同時也坦言更辛苦,但不會因此減少工作量。

據指出,有了女兒後,劉德華的奶爸生活備受關注,當被問到每天在家忙什麼時,華仔大笑稱當然是「忙生活」,但對具體細節則依然三緘其口,只稱現在的生活更辛苦,「我是有了新生活,但選擇在私下跟大家分享,你們說你們的,我不說。」

至於是否因擔心女兒太受關注而選擇回避,劉德華坦言,受關注是一定的,自己不擔心被拍,「其實我無所謂,工作是工作,如果你們不寫我也可以跟你們說,說個三天三夜。但之前有人說我用這個換版面,說我自曝,所以我只跟歌迷、朋友說家�的事。」

升格當爸後,劉德華近期把大部分時間都放在家庭,甚至傳出與鄭秀文合作的新片未開拍,就是因他忙於照顧家庭。劉德華表示,「我一直都有自己的生活,需要工作我就工作,不會因為其他而減少工作量。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劉德華坦承-奶爸生活更辛苦-185300793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