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夥伴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、黃雯犀/台北報導】

「台北,我回來了,你們不知道我等今天等了多久!」張惠妹(阿妹)入行15年的「AMeiZING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30日起登上台北小巨蛋,她穿著爆乳裝在台上勁歌熱舞,和猛男舞者4P親密跳探戈,任由他們摸腿、親臉、舔手臂;這一切,調酒師緋聞男友Sam都看在眼裡,他穿白襯衫和友人趁亂避開媒體閃進場,據悉拿了7場的票,從頭到尾都要陪佳人。

開心迎戀情不怕胖

她在台上感性道出現階段心情:「15年讓一個人改變很多,不管我有甚麼新聞…張惠妹戀愛了、變胖了,我學會了怎麼樣過自己的生活,現在是很輕鬆、很開心的階段;唱歌是我的生命,我會一直唱。」話一說完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。

這番話似乎間接證實他和Sam的戀情,兩人合作酒吧、咖啡店,情感延伸到生活中,傳出緋聞不再刻意否認;對比5年前她「Star Tour」演唱會,當時男友何守正入場時還以貴賓證遮臉,昨Sam雖神隱台下,但關係不言可喻。另一前緋聞男友王力宏,先送花祝賀:「不可思議的七場妹力!The brightest STAR in Taipei 依然還是你!」據悉接下來會擔任她特別來賓。

女王之姿展現威風

去年9月,「AMeiZING」首站在成都起跑,出場因空中拱橋操作不當,差點發生她從9公尺高台墜落的意外,演出結束後她足足哭了3小時,之後每場演出,她都在高台扣上安全鍊帶;但昨晚「回家」,獅子座的好勝心再起,她又捨棄安全防護,如女王之姿降臨,氣勢萬千。

耗資200萬重新拍攝的阿密特出場影片,播放前出現「18歲以下請勿觀賞」警語,果然極度血腥,從石雕中復活的阿密特宛如地獄女使者,剷除吞噬人心的惡魔,最後咬掉他的舌頭,挖出他的心臟。之後她現身唱〈好膽你就來〉、〈開門見山〉,舞台在紅色燈光營造下,瀰漫詭譎肅殺氣氛,唱完她將麥克風往台下扔,粉絲搶成一團。

唱〈海上花〉雪恥

開放點歌時,有人喊〈海上花〉,這首當年讓她在《五燈獎》五度四關唱錯詞被打敗的歌,她說:「你們是來羞辱我的,但我有準備歌詞。」果然順利過關,唱玩搞笑喊:「請登上衛冕者寶座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