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hu官方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高金荒腔走板的婚姻落幕才3天,人在新加坡的高凌風被批愛把家務事搬上檯面,夫妻浪費社會資源,他23日情緒大暴走,直呼自己現在像神經病般,忍不下這口氣,「我今年1月備案,我跟小金是2月27日才登記離婚,為什麼我沒有立場做這件事?」

小金說,「各有各的苦衷,外界觀點我無法左右,也不在乎,只求他放過我吧!」他昨在新加坡等待上船表演,吼到嗓子都啞了,直呼:「我一個晚上睡不著,等會兒不知道等下能不能唱,現在只想跳海。」

高說,答應登記是覺悟小金不愛他,甚至恨他,「她用『衣冠禽獸』形容我,我能不死心嗎?那個發給我黑函的張先生就是始作俑者。」他也批張志堅愛裝無辜,「他去年9月就說跟小金不再見面,只要他敢出來說,他到我們離婚前都沒跟小金見面,我28日回國就跪在松山機場跟他道歉,但他一直在破壞我家庭,意圖染指我老婆…。」張志堅昨晚表示,提告有半年追溯期,會再跟律師研議。週刊出刊前兩日,接到大陸來的不明簡訊,內容說「你等著上社會版頭條」,高曾多次恐嚇,如再過分下去,他會開記者會反擊,「高把我想得太神通廣大,其實是他攻於心計。」張要告他公然侮辱與誹謗,高直呼要告就告,「我不在乎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